你的60歲已經開始擔心腳沒力,站不穩了嗎? 很多人過了60歲之後, 開始不敢走太久、不敢爬樓梯, 甚至連出門,都會怕腳沒力、站不穩。 但其實,這些「行動困難」的背後, 可能是身體的穩定與協調能力慢慢流失。 這位60+姐姐, 從一開始下肢無力、走路容易不穩, 到現在每週來上課,跟著教練慢慢訓練,讓走路一點一點的變得更有安全感。 她做的甚至不是激烈訓練, 而是一步一步,安全地、重新建立穩定、協...